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成员参加第十届郭可信暑期学术研讨班阅读次数 [4286] 发布时间 :2017-04-24 15:37:25

   中心成员参加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的第十届郭可信暑期学术研讨班暨第十届微纳尺度材料性能国际研讨会,会在会上做了题为“The nanoindentation and friction evolution of carbon nanosurface studied by in-situ TEM test” 报告。该研讨会由郭可信教育基金会、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属材料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微纳尺度材料行为研究中心、陕西电镜学会与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省材料分析研究中心主办。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瑞典、新加坡、瑞士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七十余位著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两百余位参会代表围绕先进结构材料”“先进分析电镜技术”“原位电镜技术能源与电子材料四个主题,以大会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与海报的形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全面回顾了领域内最新发展成果,探讨科学与技术难题,分享纳米材料性能与电镜设备的发展前景,全方位展示学科前沿及发展前景。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