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招聘丨深圳大学电镜中心招聘公告阅读次数 [43] 发布时间 :2024-01-23 16:39:24

深圳大学电镜中心招聘公告


深圳大学电镜中心是根据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与高水平大学建设规划实施方案成立的校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电镜中心致力于电子显微学理论技术研究、新型电镜功能开发及应用拓展、电镜技术人才培养及高水平研究电镜测试分析服务,旨在成为立足于深圳,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电镜中心。基于深圳大学发展需要,电镜中心将在未来几年建成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多功能超高分辨原位分析电镜大型仪器公共服务平台,具有超高空间分辨、四维超快时间分辨、原位环境控制、大通量数据分析处理等功能。现面向全球招聘相关领域实验技术人才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1)获得或即将获得物理、材料、化学、生物、医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海外经历者优先考虑;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具有透射电镜、冷冻电镜、超快电镜或原位电镜实验操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对透射电镜相关科学研究和开发具有浓厚兴趣,具有独立研究的能力;

(5)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专业训练与团队精神,认真负责,能够适应高端仪器实验室的工作特点,可独立完成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任务。

二、聘期待遇

依据学校聘任制薪酬体系,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聘期待遇,可面议。条件优秀者可直接聘为副高级。满足深圳市新引进博士人才条件者,可申领生活补贴10万元。

三、福利保障

可提供租金优惠的周转住房,符合条件者可享受深圳市人才房政策;提供完善的教育配套资源,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下辖4所中学、4所小学和3所幼儿园;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学校下设2所三甲标准的综合医院。

四、应聘人员提供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验原件);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验原件;国内应届毕业生如尚未取得毕业证的请提供推荐表、成绩单原件及低一级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认证,如未取得认证的请提供成绩单及就读院校开具的在读及毕业时间等证明材料);

4.证明应聘人符合岗位其他条件的材料;

5.业绩、获奖、任职经历等证明材料(自愿提供)。

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五、应聘程序

1.应聘人员将应聘材料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2.初审应聘人材料并确定面试人选;

3.召集应聘人面试,面试时核验应聘材料原件;

4.面试形式与内容:专业技术水平及学术情况汇报、现场专业技术能力测试、专家提问。

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至 dfdiao@sz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咨询电话  0755-86930207本招聘长期有效,直至招到合适人选为止。


 

深圳大学电镜中心

2024.01.23